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下降3000元,R-Line车型只保留一款,一汽-大众探歌新车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09-01 13:26

近日,一汽-大众正式宣布2020 T-ROC探歌进行车型调整,新增2020款280TSI DSG两驱精英型,以替代原有的280TSI DSG两驱进取型,在配置不变的基础上,价格从16.08万降至15.78万,降低3000元。同时R-Line版本车型只保留一款,其余R-Line车型均停产。

在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调整,仅在配置层面进行改变,在新推出的280TSI DSG两驱精英型上增加了织物/Alcantara混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手机互联、6.5英寸中控屏、LED灯组等配置。

在2020款车型上,新车增加了三种颜色的内饰面板及真皮座椅选装,全系标配了尾部“T-ROC”字样的车型标识和车顶前端的USB接口。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1.2T版本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此次调整主要将车型简化,并对价格进行降价,可见对于探歌这款产品,将承担着一汽-大众销量攻坚的重要任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