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哈弗F7/F7x将于9月16日上市,外观微调,内饰车机升级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2 16:41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2021款哈弗F7/F7x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2021款哈弗F7/F7x在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主要更换了一套车机系统,升级为最新的Fun-Life 2.0版本,首次搭载了腾讯提供的TAI 3.0系统。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F7/F7x主要更换了一套最新样式的中网。其中,1.5T版本车型更换了一套亮银色六边形中网,其内部的中网样式也进行了调整,使整车前脸看上去更为稳重。而2.0T版本车型前脸或提供黑色、银色两种样式中网,即2.0T版本车型或会提供运动版外观。

2021款哈弗F7/F7x的主要改动集中在车内。新车更换了一块尺寸更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并在周围增加了亮银拉丝装饰条。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更多种内饰配色方案、缝线设计以及车内氛围灯等。

针对车机系统,2021款哈弗F7/F7x搭载了一套最新的Fun-Life 2.0版本系统,搭载了腾讯提供的TAI 3.0功能。用户可在新车内使用车载微信、绑定车机内App等功能,更加方便了我们日常操作。

2021款哈弗F7/F7x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一套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支持全自动泊车,并融合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哈弗F7/F7x将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版本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385Nm;2.0T版本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385Nm,预计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造型上,2021款哈弗F7/F7x还是给了我们一些新鲜感。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机智能系统的升级才是重中之重。目前哈弗品牌SUV车型以哈弗H6为主,还有哈弗M6、哈弗F7三款车型销量可以过万。按照哈弗年度改款的惯例,新款哈弗F7/F7x很有可能加量不加价,那哈弗F7/F7x车系在销量上或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也能保持哈弗品牌的销量增长势头。(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