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跑555公里 大众ID.4将于9月23日正式全球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1 11:48

据了解,大众ID.4将于9月23日正式全球亮相,续航可以达到555公里。定位于跨界式轿跑风格的车身造型,基于大众集团MEB架构打造。并且大众ID.4也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分别国产。

外观上,由于是跨界式轿跑风格的车身造型,正面由一条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两侧的大灯,并且大灯形状的设计很是好看,封闭的进气格栅也象征着电动车的定位。下方两侧形似进气口的装饰也增添了几分运动。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整体车身相当的动感,车身上侧一圈银色装饰多了几分精致,跨界轿跑设计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LED灯带显示的效果也很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使用两个电机,最大马力为302匹,续航里程方面在工信部网站上得到的申报图信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55公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