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e3升级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3.63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09-02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3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63万元和14.23万元。新车的外观以及动力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比亚迪e3升级版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高续航版豪华型 13.63
高续航版尊贵型 14.23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配图为比亚迪e3 2020款 高续航版 耀·豪华型,下同)

外观方面,比亚迪e3升级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头进气格栅运用了点阵式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更加优雅灵动,也更有年轻气息。

尺寸方面,比亚迪e3升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 /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整体尺寸较为紧凑,但车身侧面依旧流畅动感。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尾灯下方“Bulid Your Dreams”英文标识更显洋气。底部方光板位置造型独特,展示出更强的立体感。

内饰布局上,新车中控台设计延续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设计,以简约的风格配上一块悬浮式旋转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这次比亚迪e3升级版新增了NFC钥匙、座椅高低调节、副驾驶位化妆镜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现款豪华版原有的8英寸中控屏也升级为10.1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比亚迪e3升级版和现款高续航版保持一致,配备的都是一台最高功率70kW(95PS)、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部分,比亚迪e3升级版配备了容量为47.3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40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