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A推迟至明年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23 11: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其全新EQA的亮相和上市推迟到了明年。奔驰EQA基于二代GLA跨界车打造,预计对标大众新车ID.3。

奔驰EQA推迟至明年上市

EQA概念车(图片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 )

梅赛德斯计划推出两款EQA,一款是标准单电机前轮驱动,另一款是可选双电机四轮驱动。该公司本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该款新车,年底之前开始上市销售。但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车生产活动的重组、持续的电池供应短缺和疫情导致的生产中断等问题迫使该公司将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推迟了大概6个月。

除EQA外,奔驰还预计2021年上市另外两款电动车:EQB和EQS;第四款车型EQE将于2022年上市销售。据内部消息,EQA延迟推出的另一原因是公司更换了EQB的生产工厂。EQB车型本计划于法国Hambach的Smart Fortwo工厂组装,然而该厂即将出售给英力士集团(Ineos),于是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将EQB的生产转移至德国拉施塔特(Rastatt)工厂,而该工厂原本将生产EQA。

目前该公司尚没有敲定延后推出EQA的时间,但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才开始在英国交付这款新车。

据悉,梅赛德斯AMG性能部门正在准备一款EQASUV旗舰车型,该车型搭载四轮驱动,具有升级版后置发动机,性能优于最近推出的GLA 45 S。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