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将与罗伦士联合打造LEVC LX 北京车展预售

汽车 pcauto 2020-09-23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旗下的LEVC(原名伦敦出租公司)将与著名改装品牌罗伦士达成合作,联手打造一款名为LEVC LX的新车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并且同步公布预售价。

目前,关于LEVC LX的产品信息暂时还是未知数,据猜测,这款车的定位将高于LEVC旗下的现有车型。作为参考,LEVC旗下的明星车型为LEVC TX,该车拥有复古的设计风格,采用对开门的设计,已经成为英国、荷兰、德国等地标志性的出租车。与此同时,该车在我国部分城市也有投放。动力方面,LEVC TX采用增程式技术,在增程器介入充电前,该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29km,而增程器介入后最大行驶范围可达607km。(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编辑推荐阅读:

吉利旗下LEVC推电动厢货 2020年启动订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