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斯威G01 F版内饰谍照曝光 运动感十足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9-12 14:2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斯威G01 F版的内饰谍照。同时,这款车也即将迎来年度改款,此外,SWM斯威G01 F版是基于SWM斯威G01打造,可以将SWM斯威G01 F版看做SWM斯威G01的运动套件版本。

新款斯威G01 F版内饰谍照曝光 运动感十足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款SWM斯威G01 F版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G01系列车型的骑士之盾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运动感十分突出。对比现款车型,新车对中控装饰条以及车门面板装饰等原有的银色饰条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点缀纯黑色内饰,对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

新款斯威G01 F版内饰谍照曝光 运动感十足

谍照中同样可以看出,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红黑双色座椅,不同的是,新款车的座椅缝线以及拼色材质等细节,同样由原来的荧光黄改成了全新的红黑双色搭配,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和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40mm,轴距为2750mm。

新款斯威G01 F版内饰谍照曝光 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新车动力的具体参数,参考现款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官方曾透露G01车型将增加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G01 F版或将也增加动力配置。据了解,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Ps,最大扭矩190N·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