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款宝马X1和X2同步上市,标配大尺寸屏幕,售价26.68万起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2 18:14

近日,新款华晨宝马X1和X2正式上市,其中,华晨宝马X1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9.98万。华晨宝马X2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68-32.98万。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车型重新设计了后视镜外壳,视觉上冲击力更强,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颜色。在车内,全系车型标配镀铬装饰、后排软枕。此外,新款宝马X1 sDrive 25Li领先型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和外形更加具备运动风格。

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配置的提升,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豪华体验有所加强。

新款X2车型也提升了部分配置,X2 sDrive 20iM越野套装车型新增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可实现一键收回。

动力方面,X1和X2均搭载了宝马的B系列发动机,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80Nm。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值得注意的是,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应用在1.5T与2.0T的两驱车型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