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4系敞篷专利图曝光 已在测试中

汽车 pcauto 2020-09-11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的外观专利图,新车谍照此前已曝光,基本沿用了4系硬顶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置。

张扬的“大鼻孔”双肾式进气格栅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标志,未正式发布前就颇具争议。不过凭借这样完全颠覆旧款的外观,这一代宝马4系明显区别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两侧LED前大灯被重新设计,“犀利”有神。

由于更换了软顶敞篷机构,新车侧面线条与硬顶车型有明显区别,后三角窗的面积明显减小。

敞篷车型尾部造型与硬顶车型大同小异,不同于前脸的夸张激进,尾部则较为简约。尾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设计,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独特。虽然目前还覆盖着伪装,但可以看到两侧导风口以及尾唇的轮廓。

预计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基本遵循全新一代3系的风格,内嵌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且搭配新型运动皮革方向盘、全新的运动座椅。iDrive7.0系统支持触摸控制、iDrive控制器、方向盘按钮、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等多模式操作。此外,新车除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外,还首次支持了无线Android Auto智能互联。

宝马全新4系车型及动力配置
车型 动力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
420i B48 2.0T低功率 135kW(184PS) 290N·m 7.5s
430i B48 2.0T高功率 185kW(252PS) 350N·m 5.5s
430i xDrive B48 2.0T高功率 185kW(252PS) 350N·m 5.3s
M440i xDrive B58 3.0T+48V 281kW(382PS) 500N·m 4.3s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硬顶版车型搭载了不同调校的2.0T以及3.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