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 售26.68-32.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9-22 15: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21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新款X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26.68-32.9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调整优化上。

新款华晨宝马X1
车型 售价(万元)
sDrive20i M越野套装 26.68
sDrive25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 28.98
sDrive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 30.98
xDrive25i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 32.98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仅仅在个别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中全新标配镀铬套装;而sDrive20i M越野套装车型新增电动可折叠后视镜。

而车内配置上,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等配置;同时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还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连接的百度CarLife,安卓系统与iOS系统手机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获得百度导航、百度音乐、小度语音助理等服务,还可实现查找停车场、加油站以及违章记录或餐厅信息查询等丰富信息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B38 1.5T/B4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189PS,峰值扭矩220/280N·m,其中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