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将于9月15日亮相/未来将国产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0 15:32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现代第五代途胜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全球首发。据悉,新车的长轴距版本将在中国、韩国以及美国市场销售,标准轴距车型将在欧洲及中东市场提供,而国产车型有望在2021年上市。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的中网造型十分独特,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前大灯组点亮之后十分梦幻,像是展翅一般的造型极具辨识度。

车侧的腰线要高于门把手,并且轮眉较高,搭配大尺寸的花瓣式五幅轮圈,营造出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最抢眼的便是贯穿式尾灯,与两侧獠牙般的大灯相连,点亮之后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内饰的官图,从设计图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四幅式的方向盘造型独特,还配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和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将推出1.6T柴油发动机 8AT变速箱和2.5T四缸发动机 8AT变速箱两种动力,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车型搭配电控四驱系统,而国产车型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