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官图发布 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0 15:26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车型官图,新车将于9月26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三秒读懂新车:

1. 新车是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

2. 内饰采用了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

3. 新车将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可选

全新一代伊兰特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看上去并没有第十代索纳塔那么激进。据悉,新车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于宝石本质和矿物原始线条。前脸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搭配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新车侧面的多腰线的设计十分凌厉,同样是源于宝石的设计灵感。低矮、溜背的造型塑造出较强运动感,搭配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使得新车有着相当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设计是偏向于主驾驶一侧,双10.25英寸的连屏设计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杆等设计,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和140Ps。(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