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正式上市 售8.38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0-09-10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旗下的皮卡产品经典瑞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搭载2.8T柴油和2.4T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指导价格区间为8.38-10.88万元。

新款经典瑞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T汽油两驱舒适型标准版 8.38
2.4T汽油四驱舒适型标准版 9.78
2.8T柴油两驱舒适型标准版 8.98
2.8T柴油四驱舒适型标准版 10.38
2.8T柴油两驱舒享型标准版 9.28
2.8T柴油四驱舒享型标准版 10.6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为帮助更多客户更早享受创富皮卡标杆的超值体验,国六经典瑞迈柴油车型将送出价值超过6000元的新车福利,购车即享3000抵6000元现金优惠,再享2年免息金融礼,皮卡用户还可享受增/换购补贴3000元,多重贴心豪礼叠加惠及每一位新老客户。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经典瑞迈(询底价|查参配)的造型设计,U型格栅搭配黑色装饰件,内部还融入了JIM标识。其整体前格栅与前大灯相结合,风格较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860×1785mm,轴距为3095mm;加长版车型为:5475×1860×1785mm,轴距达到3380mm。尾部的造型依旧方正,货厢部分设有外置绳钩方便固定货物,并搭配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长轴版车型拥有1770mm的超长货厢,并增加了货厢耐磨胶涂层。

内饰部分的造型布局与现款瑞迈S比较接近,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带一键升降)、手动空调。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8T柴油和三菱4K22 2.4T汽油两款发动机,均达到国Ⅵ排放标准。其中2.8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PS,最大扭矩为285N·m;2.4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PS,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潘宇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