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渲染图曝光 搭4.0T插混/预计明年交付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9-09 18:0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的渲染图。据了解,新车将与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双门跑车版采用相同的MSA模块化运动构架,并且有望在2021年内完成量产以及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织物软顶敞篷结构,动感十足的同时非常个性。对比AMG GT车型,新车的车身长的得到了进一步增加,并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整体设计更加实用并增加了行驶舒适度。

尾部同样采用了狭长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了整体运动感。动力方面,全新SL63车型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50kW。而新增的SL73e车型还将搭载4.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600kW,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在3秒内。此外,两款车型都将匹配4MATIC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