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全新SUV领航官图发布 焕新升级的家族设计

汽车 pcauto 2020-09-09 10: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8日,上汽MG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 - “领航”官图。新车采用了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样式极具视觉张力,而动力预计将搭载1.5T和2.0T引擎。此外,新车或于10月17日上市。

据悉,此次新车打破名爵一贯的字母和数字命名惯例,而以中文名“领航”命名,或许也代表着MG品牌未来全新的定位方向。

而外观上,新车采用第三代创新设计,因此前脸上较MG其他车型可谓有了质的升级,全新的倒扣立体式格栅极为激进,并内嵌一枚Trophy车标和黑色点阵式元素,配合隐现着肌肉线条的引擎盖以及竞速前唇,展现于前所未有的运动感;而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以渐进式阵列设计,强化犀利视线之余更具科技时尚感。

侧面上,新车拥有向外凸起的轮眉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而丰富流畅的腰线,勾勒出俯冲的姿态。

尾部上的变化似乎不如前脸来的激进,还是能看出沿用了不少现款MG SUV的设计思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息立体式设计,通过矩阵LED灯勾勒出不规则的几何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并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轮毂部分,新车还首次采用了19英寸双色刀锋样式的轮圈,并与动感的车身设计相互相成。

进入车内,新车简约的内饰设计与激进的外观行成了鲜明的对比,灰白混搭的T型对称中控台+两侧仿涡轮式圆形出风口的组合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而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的加入,则让车主在驾驶之余也能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Bader真皮运动座椅、电子档杆、电子手刹、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虽然截至目前MG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信息,但根据现有的产品布局,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马力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