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欧版雷克萨斯LS 设计几乎完美的旗舰轿车

汽车 pcauto 2020-09-20 15: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9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欧版新款雷克萨斯LS。新车定位于旗舰级轿车,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进行了小幅调整,而动力上西欧版仅提供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LS500h版本。此外,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由于是小改款,因此整体外观并没有明显变化,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原本的Z字型头灯组改为了更简约的矩阵式设计,并新增自适应远近光系统;中网格栅升级为熏黑风格,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旗舰的气息。

车侧方面,新车变化仅在前翼子板处新增了梯形散热口;而尾部上,在后组合灯内的镀铬装饰已切换为钢琴黑,以增强与前照灯的和谐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官方称其为非凡银。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控件均被统一涂成黑色,整体更加简洁耐看。另外,在中央控制台上增加了一个用于在触摸显示器上显示用于经常使用的座椅加热器和方向盘加热器的控件的开关,以提高可操作性。

而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和全自动Advanced Park系统(可识别并存储驾驶员经常使用的座椅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数字后视镜、BladeScan自适应远光系统(AHS)、360度全景监控器、行人检测等。

动力上,新车与其他地区不同的是,欧版(西欧)车型由于严格的排放法规,仅提供LS500h版本,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264kW(359PS);而东欧地区则依然提供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LS350和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LS500车型,并匹配经过升级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官方表示,新车的发动机对燃油喷射控制进行了调整,活塞表面上的新唇形设计可确保火花塞周围有丰富的燃油空气混合物,并降低了噪音,尤其是在发动机水温还没上来的时候。同时,混动版的电池全部升级为了锂离子电池,因此LS500h可提供了更快的响应速度甚至更平稳的驾驶性能。

悬挂部分,新款雷克萨斯LS还对轮胎、自适应可变悬挂(AVS)、防倾杆甚至座椅的结构进行了改进,以提高舒适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