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即将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08 16:36

2020年9月12日,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将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正式上市。更具激情、更为动感、更加时尚的A-Spec运动款车型,不仅为RDX车系注入了全新活力,同时,身为一款性能外显、独树一帜的中型豪华SUV全新标杆,RDX A-Spec运动款也将进一步用实力展现广汽Acura“以性能论豪华”的全新品牌主张。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即将上市

作为一个秉承精湛造车工艺、开创出独特性能价值的豪华运动汽车品牌。Acura在过去的34年中,不断突破“豪华运动座驾”的边界,并始终秉持着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以个性化设计和前瞻性科技打造出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如今,集Acura独特造车理念、强大性能内核与极致性能美学于一身的A-Spec运动款即将来临,其必将在到来之后以更为运动的视觉外观、更加热血的驾控体验、更狂热的性能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激情倍增的全新驾驶体验。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的出现,不仅打破了人们对“性能与豪华”概念的固有认知,更彰显出Acura勇于突破、追逐未来、传承内涵、不断创新的信心与决心。以先进技术为造车导向,用精湛工艺诠释精神内涵,在继承RDX强大性能基因基础上,A-Spec运动款凸显运动豪华本质,将性能驾控美学重新进行了完美演绎。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即将上市

性能方面,RDX A-Spec运动款车型保留了RDX原有的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横置10AT变速箱的超白金动力组合,并配有搭载顶级扭矩矢量分配技术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尖端科技配置。外观部分,RDX A-Spec运动款增加了挚热焰红 、磨砂皓灰两个颜色,使用了更具性能美学的运动套件、还在细节上做了熏黑处理。整体来说,与普通版RDX车型相比,A-spec运动款的外观更加富有视觉张力,运动套件及进气格栅的熏黑处理使其更具辨识度,将摩登奢华、极致运动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即将上市

其实,除了强大的性能特征,A-Spec运动款在细节之处也做了不少改变,不仅推出了全新内饰配色,还对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诸多充满运动感的细节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内部空间风格相结合,把A-Spec运动款的全新活力展现到极致,并重新定义了Acura品牌专属的性能文化。

可以说,RDX A-Spec运动款的出现,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广汽Acura的产品矩阵,还与CDX A-Spec一同完成了广汽Acura A-Spec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家族化集结。日益丰富的产品矩阵,加强了Acura与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同时也丰富了其自身品牌价值,完美展现了广汽Acura的独特内涵。

此外,在新车上市之前,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A-Spec运动款独有的运动属性,打破人们对性能的传统认知。广汽Acura还与知名运动APP平台Keep、咕咚举办了“全民约跑 超A生活”线上跑步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内参与#全民约跑 超A生活#挑战赛,跑出制定“A-Spec”字母路线轨迹并截图分享至话题活动#全民约跑 超A生活#的参与者,便可有机会获得Acura专属定制大奖,让大家在运动过程中,对A-Spec运动款车型再次加深理解,为上市赋能。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即将上市

内外兼修、实力强劲、运动凸显、极致豪华!RDX A-Spec运动款用性能魅力完美印证Acura超强运动基因,让极致驾驭更加酣畅淋漓。在更能展现性能美学、性能内核以及性能文化的A-Spec运动款上市后,广汽Acura必将会开启全新的篇章!2020年9月12日,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重磅来袭,尽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