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27%,四品牌均正向增长,哈弗H6又是冠军

汽车 车视界 2020-09-08 14:22

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8月销量成绩单。8月份,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共计售出汽车89,442辆,环比大增14%,同比激增27%。2020年1-8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562,878辆。值得一提的是,长城越来越重视的海外市场表现持续向好,8月共出口销售汽车6,848辆,环比增9%。

哈弗引领增长,三款车型销量破万

国内市场,长城汽车8月份销量为82,594辆,环比增15%,同比增长32%。具体来看,哈弗品牌8月销量为56,128辆,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11.7%。

销量担当哈弗H6在8月份交出了27,528辆的成绩单,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9.7%。凭借接近3万辆的成绩,哈弗H6又一次无悬念的取得了单月SUV销量冠军。这也是哈弗H6车型第87个月(7年零3月)夺冠。

其余车型部分,哈弗M6、哈弗F7销量均突破万辆,哈弗M6表现尤为亮眼,8月销售新车11,516辆,环比增长14.1%,同比大增71.6%;哈弗F7的表现也呈上升姿态,8月销售10,308辆,环比大涨26.4%。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在2020年没结束之前或还能迎接一拨强势增长。第三代哈弗H6已经正式上市,而另一款在营销上已经网络爆红的哈弗大狗也于9月初预售,将于9月内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型的陆续上市将继续增加哈弗品牌的知名度,同时也会带领一拨销量的增长。

同时,9月份内,2021款哈弗F7也将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原车基础上更新一套全新的车载智能联网Fun-Life 2.0系统,融入腾讯TAI 3.0系统。

WEY品牌环比连续多月正向增长,WEY 坦克300即将预售

WEY品牌8月销量为7,054辆,同比增7.1%,环比上涨5.8%。1-8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达到41,234辆。具体来看,WEY VV6仍旧是WEY品牌定海神针,8月销量为4,453辆,同比上涨3.3%,环比大涨21.9%。

WEY VV7在8月销量也有起色,同比上涨37.2%,环比增加3.5%,销量约为240台。随着WEY VV7科技版的上市,VV7车型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WEY VV5在8月份共计销售新车约为2361辆,环比上涨32%,也有较大销量上的增长态势。

WEY品牌旗下坦克平台首款车型WEY 坦克300将于近期正式公布预售价。坦克300的出现代表着WEY品牌将正式向硬派越野转型,以期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长城皮卡销量破2万辆,长城炮在市场中表现优异

8月份,长城皮卡总计销量为20,951辆。这也是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其中,长城炮8月销量为11,100辆,也是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在皮卡市场中几乎所向披靡。

截止2020年8月,长城皮卡全球销量接近180万辆。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不仅如此,除了长城炮之外,风骏7、风骏5两款皮卡也位列皮卡市场销量2、3名。由此得见,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的统治力是毋庸置疑的。

欧拉销量同比大增291.3%,“黑白”双猫疯涨

8月,欧拉品牌销量为4,794辆,同比暴增291.3%。当然,欧拉销量的保障也与基数较低不无关系,仍有较大上涨空间。另外,欧拉在6、7月份完成了对旗下微型车的产品重命名,也极大增加了车辆的知名度。

欧拉黑猫8月份销售新车3,748辆,同比大涨238.3%。全新升级之后的欧拉黑猫在2020成都车展上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提升了续航能力,由原来的NEDC续航351km提升至405km。除此之外,欧拉黑猫还增加了个性化定制的内容,更契合了时下消费者对车辆个性化需求。欧拉黑猫提供了12种外观配色以及8种内饰配色搭配。

欧拉白猫自上市后销量上涨态势也十分明显,8月份销量环比大涨273.6%。其萌萌的外观形象以及出色的内饰设计以及实用的空间是最大的优势,再搭配上“白猫”的名字,使其在市场中与对手竞争可以更加游刃有余。

接下来,欧拉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好猫”,采用了潮流复古设计理念,同时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的增加,定位于小型纯电动车市场。

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蜕变之路上,长城汽车开始发力

在四大品牌表现均呈向上态势,且仍旧较大上涨空间的基础上,长城汽车开始全面开启科技创新的道路。在8月份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挑战最大的是机制、体质、文化的变革。

言外之意,长城汽车最大的对手是自己。9月7日,长城汽车官方推送了一则标题为《别了“总”》的推文。这是一篇写给长城人的推文,同时也是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看到长城汽车改变的一则推文。

根据推文,长城汽车正式开始提倡内部称谓开始“去总化”。这是长城汽车从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蜕变的必经之路。

在这条蜕变之路上,长城汽车通过“去总化”,摆正了长城转型的精神桎梏。更简单的工作关系带来的势必是更高效的工作效率,也使长城汽车内部组织更为扁平化。

在长城汽车成立30周年之际,长城人首先从自身精神追求上有所改动,再辅以更新的研发力量,更加大胆的产品投放方式,以“新四化”为长城产品布局方向,正式开启品牌向上,不失为一个最合适的契机。(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