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SX5G外观概念图曝光,设计大胆造型夸张,年底就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0-09-08 10:53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行处获得了一组全新SUV概念图。新车内部代号为SX5G,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东风风行SX5G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从概念图来看,东风风行SX5G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夸张设计大胆。车头部分,SX5G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其日间行车灯狭长且高耸,还融入了断点式的精致设计。

新车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颇为另类,其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感。同时,新车两侧大灯组造型也与中网连为一体,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

车身尾部,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扰流板上的高位刹车灯,营造出了双层灯组的感觉。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护板包裹,使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SX5G使用了一体式的双大屏设计,搭配上平底式运动风格方向盘,使整车内饰看上去动感十足。另外,新车内饰的层次感也比较强,其中空调出风口饰板上使用了相反色调饰板,将中控台上下进行了区分,增加了层次感。

新车挡位操作区的设计也凸显了一定的档次感,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同时还匹配了和中控出风口一样颜色的饰板进行点缀,视觉上使车内更为丰富。

写在最后:

2020年是东风风行的转型之年,在推出了2021款东风风行T家族之后,东风风行急需一款全新风格的产品,打动更多消费者,从而帮助品牌销量增长。而东风风行SX5G这款车,恰好能够丰富东风风行现有产品矩阵。在2020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SX5G将正式与我们见面,我们也会持续报道。(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