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简主义 大众ID.4内饰预告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8 10:51

近日,大众官方公布了ID.4内饰预告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整体设计走着极简主义的风格,只有两个屏幕和少许的按键。

大众ID.4基于大众ME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台跨界紧凑型SUV,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所以内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极简风格的设计看起来相当的清新。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营造了科技感的同时,又搭配银色装饰板和氛围灯,结合出很舒服的视觉效果。并且在车钥匙方面也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大众车钥匙,小巧且精致。

总结,大众ID.4是一款定位于跨界紧凑型SUV,凭借着动感的外观和前卫的内饰预计在未来上市后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简约主义的内饰设计,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对于大众ID.4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