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43秒卖出一台车 五菱凯捷晒预售第一天成绩单

汽车 车视界 2020-09-30 15:56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MPV车型凯捷正式公布了预售价。而在一天时间里,五菱凯捷在收获6000台订单的基础上又激增2000订单。目前,五菱凯捷正式上市前的订单量已经超过8000台,并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以秒来计算,在公布预售价之后,五菱凯捷每43.2秒就又新增一辆订单,诠释了“五菱速度”。

从疫情爆发,五菱工厂转产医用口罩并无偿赠送,到五菱螺蛳粉的出炉,上汽通用五菱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了广大人民群众,“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球银标后,首款使用银标的乘用MPV,也是五菱品牌向乘用MPV市场转型的重磅车型。从5月27日,五菱凯捷正式下线,到9月29日正式预售,历时127天。

国家正式开放二胎政策之后,我国人民二胎家庭上涨速度有了明显提高,而乘用MPV市场多以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合资MPV车型为主,价格偏高。而低价乘用MPV市场之中车型少,没有太多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秉持着人民需要,五菱就造的原则,五菱凯捷由此而生。在8-12万元区间,五菱凯捷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更新,使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为豪华,摆脱了原有商用MPV的影子。

同时,配置相对更高的五菱凯捷在售价上依旧相当亲民,并搭配了预售时公布的诸如24期0息、5000元置换补贴、三年或6次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的推出,也让消费者感到了五菱的诚意。

从定位上看,五菱凯捷的出现是五菱品牌向乘用MPV市场转型的重中之重,也是随着国家汽车发展的主脉络,急人民之所需而来。除此之外,除了提供六座,五菱凯捷还主打大四座MPV概念。即在日常使用时,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均标配了丰富的调整空间,既能满足日常乘坐需求,还能满足我们日常的装载需求。

五菱凯捷在公布预售价后一天之内即激增了2000台订单,这一项数据的出现也标志着消费者对于MPV市场还是有极大需求。只是,消费者需要的是真正能够解决问题的MPV。很显然,五菱凯捷在这一点上,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自己。

预计,在五菱凯捷正式上市之前,其预订单量仍将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据官方消息,五菱凯捷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其售价与现在的预售价格是否还有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