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在欧洲市场扩张 进军德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30 18: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名爵汽车努力在德国等欧洲重要市场进行扩张,目前正在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招聘高级销售。该公司并没有提供扩张计划的时间线,但其德语官网显示“即将到来”。

名爵在欧洲市场扩张 进军德国

MG HS(图片来源:名爵)

去年,名爵自2011年以来首次走出英国市场,开始在法国、荷兰和挪威销售小型电动跨界车ZS。

目前,该公司在英国拥有112家经销商;并且通过与Autogroep和Emil Frey等经销商公司合作,在卢森堡、比利时和奥地利增加了销售点;另外,名爵还在荷兰Woonexpress家居集团的门店设点销售汽车。

今年1月到8月,名爵在欧洲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76%,至14,088辆。据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电动版本ZS的销量为10,675辆。

名爵在欧洲市场扩张 进军德国

MG5 (图片来源:名爵)

就在最近,名爵开始在英国销售紧凑电动车MG5和插电式混动紧凑跨界车HS。该公司英国销售和营销总监Daniel Gregorious表示,这些车型也将在其他欧洲市场销售。他称,预计插电式混动车HS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多个市场上市,MG5则是2021年。

现在,欧洲政府提高了电动车激励措施,汽车供应链也在顺利供货,名爵从中获益匪浅。英国的补贴和公司减税等激励措施都帮助提振了电动车销量;类似措施也推动了法国和德国的销量。在英国的补贴下,电动旅行车MG5起始价可降至24,495英镑(约31,148美元),插电式混动车HS的价格低至29,995英镑(约38,143美元)。

对此,Gregorious称:“现在,有很多力量在背后推动电动车的发展。”他还表示,名爵现在有能力年产300,000组电池,并不像其他一些同行受到了产能的限制;未来数年,该公司还将扩大在欧洲的销售范围,以提振销量,“我们肯定有这个能力”。

MG5搭载52.2千瓦时电池,WLTP续航里程为344公里,超过跨界车ZS的续航,后者搭载44.5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为266公里。名爵表示,MG5比潜在电动车对手(如日产Leaf)价格低。

插电式混动车HS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和90千瓦电动电机,能输出258马力。名爵表示,这款SUV可以在电动模式下行驶52公里,碳排放为43g/km,还标配MG5没有的MG Pilot主动安全系统。

名爵过去以英产跑车而闻名世界,并于2005年被中国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从罗浮(MG Rover)收购,两年后南京汽车又被上汽集团收购。其后,名爵成为了上汽最钟爱的中国出口品牌。

自上汽结束名爵在英国长桥工厂的生产后,名爵就一直在中国生产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