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0-04 14:18

近日,第十届环浦东骑游大会在惠南镇海沈5A青年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四史教育、乡村振兴、秀出青春力”为主题,主办方特意精心设计了多条骑游路线,据统计有1000余名骑行爱好者围绕海沈、新场等地开启了激情的骑行征程。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为何此次将地点放在惠南镇呢?事实上惠南镇海沈村是奥运自行车冠军钟天使的故乡,大会放于此也是为了激发选手们的心中的正能量。此外,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浦东三十》特别路线,骑行出“PD30”骑行轨迹,以此献礼浦东开放开发30周年,别具纪念意义。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当天现场次序井井有条,从路线指示引导、物资补给、后勤保障乃至摄像车辆全部安排妥当,不仅保障了选手们顺利安全地完成目标,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成为了此次盛会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线。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需要特别鸣谢上海金琥汽车集团,作为此次大会的协办方,在活动期间提供了旗下热门的车型例如哈弗H9作为媒体车、第三代哈弗H6作为后援车、长城炮作为救援车,用强大的产品矩阵助力了此次盛会,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三款优秀车型。

哈弗H9

售价:20.98-36.88万元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H9是一款7座中型SUV产品,作为H系列的旗舰车型,H9的尺寸无疑是庞大的,280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空间,能够轻松舒适坐下摄影师,而在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堪称恐怖,堆放大量摄影装备相当合适。另外非承载式车身决定了其底盘稳定性完全可以达到专业越野车的要求,也保障了摄影师拍摄的稳定,其强悍的三把锁具备超强的烂路性能,即便进行一些穿越路段的拍摄也完全没有问题,凭借以上优点H9向来是户外爱好者的首选。

第三代哈弗H6

售价:11.59-13.49万元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新一代H6刚刚上市没多久,作为传奇车型的传承,在多方面有了升级,例如全新的家族化外形更具辨识度,内饰的设计理念以及材质配色也与时俱进,最重要的是,新一代H6的三大件有了极大提升,尤其是搭载了1.5GDIT EVO发动机后,低扭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大幅度改善,另外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保证了极佳的行驶品质。作为后援车,H6能够保障行驶以及选手休息时的舒适性,这也是H6系列长期作为家用SUV销量王的重要因素。

长城炮

售价:9.78-20.68万元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长城炮是近期相当火热的车型,作为长城旗下的全新一代皮卡,炮的尺寸十分夸张霸气,外形上采用了多种套件设计,以满足不同审美需求,内饰也具备了科技美感,一改之前这个价位皮卡给人的粗糙印象。除去这些感官上的体验,长城炮还有诸多亮点。首先便是强劲的越野能力,AT专业越野轮胎、四驱系统以及三把锁(前后限滑差速器以及中央差速器)的加持,炮的脱困能力绝对专业,这也是它作为此次盛会救援车的底气。其次是一些细节,比如高位置的进气口可以达到较高的涉水高度;尾部抽拉式的楼梯方便进入货厢等。最后便是上牌问题,随着全国皮卡逐步解禁,上海继重庆之后出台了皮卡管理新规,皮卡可上“沪C”牌照,也就意味着长城炮可在上海外环道路通行,圆了许多小伙伴的皮卡梦。

三款车型在本次盛会中大放异彩,也证明了长城旗下车型强劲的硬实力,而协办方--上海金琥汽车集团实力雄厚,其销售展厅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3333弄58号一层A区。不仅是以上三款车型,热门新车型都有试驾车可供体验,最最重要的是,渠道的优势还让上海金琥汽车能够提供更有优势的报价,马上亲自去体验一下吧!

实力经销商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助力骑游大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