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GLE Coupe于9月11日上市 X6/Q8的劲敌

汽车 pcauto 2020-09-08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 ,我们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奔驰GLECoupe(轿跑SUV)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造型轮廓与现款车型相近,都主打运动型SUV,而细节处则应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一代奔驰GLE Coupe延续此前已发布的新一代GLE的前脸设计,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带有两条“L”型LED日行灯带,视觉吸引力极强。中网采用奔驰标志性的“满天星”样式,前包围为横贯式设计,中间还设置了梯形进气口,很有运动范。AMG GLE53 Coupe的前包围与普通GLE Coupe基本一致,但换装了更具战斗气质的直瀑式中网。

新一代GLE Coupe的侧面线条看上去较现款车型更加流畅顺滑,硕大饱满的车身配上溜背式设计,既有中大型SUV的力量感与气势,又带着轿跑车的灵动,别有一番风味。官图中的GLE Coupe普通版采用双五辐轮毂,视觉效果很轻盈运动,AMG GLE53 Coupe则装配目前AMG车系常用的树杈状轮毂,刹车系统也做了升级。空气悬架作为中大型豪华SUV的必备装备,不出意外地出现在新一代GLE Coupe车型上。

圆润饱满的车尾有很强的美感,尾门在后挡风玻璃下部有明显的上翘,形成一个小尺寸扰流板,非常运动且新潮的设计。近似三角形的尾灯组与新一代奔驰CLA/CLS车型的尾灯组相似,内部环状的LED灯带十分醒目。AMG GLE53 Coupe在普通版的设计基础上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更加战斗的后包围,凸显出高性能属性。

新车内装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奔驰GLE保持一致,标配12.3英寸双液晶大屏,中控台之宽让其中央布置了多达四个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上下、扶手、门板等处还设置有氛围灯,整套内饰将豪华与科技深入融合。AMG GLE53 Coupe在普通版GLE Coupe的内饰基础上加入更多提升性能感受的部件,如碳纤维中控面板、“3”/“9”点位置覆盖翻毛皮的三幅平底方向盘以及带翻毛皮的红黑配色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GLE Coupe普通汽油版本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48V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一代GLE Coupe全系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