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Mustang Mach-E GT发布 明年开售

汽车 pcauto 2020-09-30 16: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福特在荷兰鹿特丹首次发布Mustang Mach-E GT,新车为Mustang Mach-E的高性能版,将于2021年对外发售,而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年内于美国和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很容易能看出和普通版Mustang Mach-E的区别,但同时也继承了Mustang的多个经典设计元素。碳纤维蜂窝状中网更加霸气,中间的logo可以点亮,三段式LED前大灯眼神凌厉,隐藏式门把手让车侧的表面造型更加流畅,大尺寸多辐轮毂造型富有层次感,里面的Brembo刹车卡钳是全新的性能Flexira版本。后杠的扩散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整车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同时,也更加美观。车尾的GT标志则清晰地表明了身份。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Mustang Mach-E GT强大的加速性能也算是基本操作了,前后双电机能爆发出324kW(465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830N·m。只需要3.5s就能把庞大的车身从静止加速到96km/h,车底下容量为98.8kWh的电池组,在EPA工况下能支持新车行走378km。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今年年内于欧洲和美国开售,进口中国销售的时间则为2021年。至于Mustang Mach-E GT则会在2021年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