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雷博开启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征程 两项创新成果全球首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20 09:23

9月16日,布雷博(Brembo)通过其创新数字平台Brembo Next召开了其首场数字媒体发布会并宣布布雷博将开启提供智能化、更加可持续、数字化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新征程。

布雷博开启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征程 两项创新成果全球首发

▲ 布雷博首席执行官Daniele Schillaci(图片来源:官方)

发布会上,布雷博首席执行官Daniele Schillaci表示:“汽车行业正面临着电气化、自动驾驶、数字化带来的全新挑战,这些都增加了我们合作伙伴的压力。”因此,布雷博以“Turning Energy into Inspiration”(将能量转化为灵感)为新愿景,希望用过去几十年布雷博在管理最佳制动能量方面的丰富经验来协助其合作伙伴开发未来车辆。为此,布雷博不止步于现有的稳健产品供应商的地位,计划通过智能整合其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成为备受尊敬的解决方案提供者。Daniele Schillaci表示,布雷博将通过三大途径实现这一新使命:首先,强化数据管理分析培训,在全公司推行数据文化,成为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的数字化公司;其次,在主要地区建立卓越研发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多样性;最后,通过持续卓越的创新、风格和设计和专项市场营销计划,成为未来年轻世代所渴望的炫酷品牌。与此同时,布雷博表示可持续发展依然是其优先要务,致力于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

发布会后程,布雷博首次面向全球发布了两项全新技术解决方案,分别是Greentive®制动盘和Enesys节能系统。Greentive®制动盘的名称融合了Green和Distinctive两个单词,前者体现制动盘的环保特性,后者则显示了制动盘的优雅和可识别性。Greentive®制动盘采用创新高速氧燃气喷涂(HVOF)技术,在摩擦环上涂覆了一层新的保护层,实现低磨损和高耐腐蚀性,可延长制动盘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制动粉尘排放,保持更干净的轮辋,其中高耐腐蚀性更是在新一代电动汽车的应用上具备突出优势。另外,凭借表面镜面效果和布雷博独特品牌标识,Greentive®制动盘的外观更具个性和辨识度,其中品牌标识还具备需更换制动盘的提示功能。新涂层技术可应用于所有体现布雷博制动盘理念的制动环上,即坚固耐用、轻量化、双材质铸造、组合式浮动制动盘。

布雷博开启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征程 两项创新成果全球首发

▲ Greentive®制动盘(图片来源:官方)

Enesys节能系统,即布雷博新一代制动弹簧技术——Energy Saving System,旨在减少制动器残余扭矩。弹簧的应用确保制动片在制动踏板释放后可返回至其在制动卡钳中的初始位置,从而避免了制动片和制动盘之间不必要的摩擦,在不影响制动性能的前提下,帮助实现零拖滞的目标,这不仅能够节约燃料,降低车辆排放,还能减少产品维护需求并延长使用寿命,在不改变车辆发动机、功率和重量的情况下,总体提升车辆性能。

布雷博开启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征程 两项创新成果全球首发

▲ Enesys节能系统(图片来源:官方)

除这两项创新成果之外,布雷博最后还展示了其Brake-by-Wire解决方案。线控制动是汽车制动领域的真正革命,传统的制动件架构被电子控制系统取代。布雷博表示其Brake-by-Wire系统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车主可根据个人驾驶风格设置不同制动方式,感受全新制动体验。布雷博Brake-by-Wire系统面向所有车辆开发,具备两大优势:安全性更高、性能更好。给出的数据显示该系统响应时间为100毫秒,而其他系统的响应时间为500毫秒,所以该系统可缩短制动距离。布雷博称,该项解决方案独特之处在于其创新的“分布式”架构,适用于任何单轮的单个制动执行器,具有平稳连续的制动力。因此,布雷博Brake-by-Wire能够优化制动系统功能,并最大限度地实现电动汽车的再生制动,进而减少排放量。

谈及布雷博在中国市场的布局,首席执行官Daniele Schillaci表示,布雷博已经和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及合资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随着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对创新技术的日益青睐,布雷博将会在未来和中国自主品牌车企以及合资车企进行更多的合作。

针对自动驾驶对布雷博的影响,布雷博高级研发总监Alessandro Ciotti表示Brake-by-Wire就是布雷博对自动驾驶领域的涉及,这一线控制动系统就是一款为高端自动驾驶汽车研发的制动产品。自动驾驶对制动技术也提出了不同类型的要求,首先是制动系统的冗余性,需要在任何情况下, 甚至是在极端情况,如制动失效的情况下,通过高水平的制动器来操控制动力矩。因此,自动驾驶对制动器的设计甚至是单个制动部件的设计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同时,设计原则上,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全新内容,即“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体现了避免外部威胁的能力,这不仅仅影响到电子系统本身的结构设计,也影响到单个零部件的设计和实现方式。最后,Alessandro Ciotti透露,布雷博正和合作伙伴正积极参与该领域的研发,以顺应自动驾驶对制动技术的要求,并率先做好准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