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秒车讯 |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2021款大众凌渡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8 18:54

2020/09/18 周五 90秒车讯速览

命名为Taos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宣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命名——Taos。这款产品是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其命名源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小镇Taos,在大众汽车高层看来,这款新车的气质与Taos镇十分般配,虽然镇子不大,但却以户外探险、艺术设计和美食而出名。据悉,这款车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

售14.99万元起 2021款大众凌渡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2021款凌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三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99-18.69万元。

12项智能科技 曝雪佛兰探界者配置信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新款雪佛兰探界者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12项智能安全科技,智联功能升级为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另外,根据此前信息,新款探界者将提供1.3T、1.5T、2.0T三种动力总成,并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传闻大众集团将出售布加迪品牌给Rimac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集团已决定将布加迪品牌出售给克罗地亚跑车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据悉,该交易已经在上周获得批准,但是未得到布加迪官方的确认信息。

2022年发布 福特发布纯电版F-150预告图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张福特F-150纯电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根据此前的消息,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曾表示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中期之前推出。

售97.98万 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7.98万元。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

红狗/绿狗? 哈弗大狗车身配色定名公布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大狗正式公布车身颜色定名,分别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六款配色,通过有趣的定名和丰富的配色选择,从而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所关注。同时,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50-14.60万元。

大橘金/万人米等 欧拉好猫车身配色定名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小型SUV——欧拉好猫车身颜色征名活动正式结束,最终,经过全网票选和内部评审,决定出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名称。同时,新车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上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