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劳工负责人否决每周四天工作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07 14:24

核心提示:大众劳工负责人Bernd Osterloh表示,大众当前的成本削减计划足以帮助该公司应对新冠病毒危机和其他问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6日,大众汽车劳资关系负责人表示,尽管大众的汽车制造工作越来越多地开始向制造难度更低、所需工人更少的电动汽车生产过渡,但是大众工厂并不需要每周工作四天来保障就业。

大众劳工负责人否决每周四天工作制

Bernd Osterloh(左),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8月15日,德国最大的工会IG Metall提出,在新冠病毒危机对经济造成影响和汽车行业迎来结构性转变的背景下,建议整个行业通过谈判逐渐过渡到每周工作4天,从而保障就业。IG Metall代表了230万名来自金属加工和电气行业的工人,该组织在德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因为他们往往为这些行业的工资谈判设定了基准。

但是大众劳工负责人Bernd Osterloh表示,大众当前的成本削减计划足以帮助该公司应对新冠病毒危机和其他问题。大众的成本削减措施包括让其沃尔夫斯堡总部的行政员工提早退休,从而削减最多7000个岗位。

Osterloh表示:“当前我们不会考虑减少工时。今年6月和7月,高尔夫车型的生产已经恢复到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我们还为此增加了班次。每周工作四天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2016年,大众制定了一项名为“未来公约”(Future Pact)的成本削减方案,该公司已经排除了在2025年之前进行强制裁员的可能性。今年7月,Osterloh曾表示,在COVID-19对新车销量造成严重打击的背景下,大众没有进一步削减成本的需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