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汽车工会通过与福特的协议:工资、奖金均上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06 14: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8日,福特汽车加拿大工会(Unifor)成员批准了工会与福特汽车新达成的三年协议。

加拿大汽车工会通过与福特的协议:工资、奖金均上涨

(图片来源:Fordauthority)

该批准会议进行了网上投票,9月27日上午11点开始,9月28日上午10:59结束。据工会表示,81%的工人都投票通过该协议。

Unifor总裁Jerry Dias 表示,该工会与FCA的谈判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始,协议截止日期也很快将确定。

Unifor发布的文件显示,该三年协议包括福特承诺向安大略省奥克维尔(Oakville)工厂投资18亿加元,以在2024年整改工厂,继而在2026年开始生产电动车;Unifor称,其成员工资增长包括将备受争议的10年工资增长期限减少两年,两笔2000加元的“通胀保护”奖金,一笔7,250加元的“生产力和质量奖金”,以及在全薪水平下两次整体提薪2.5%。Di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加拿大汽车史中最具意义的投资公告之一,也打破了加拿大汽车业的传统规则。”

福特的投资将确保奥克维尔工厂未来几年的生产。此前数月,人们对该工厂的未来展开了各种猜测。在福特致Unifor总裁Jerry Dias的一封信中,福特加拿大人力资源副总裁Ryan Kantautas证实,前轮驱动的福特锐界和林肯跨界车Nautilus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逐步停产;四轮驱动版锐界将在合同期内打造,该合同将于2023年9月到期。

“重大改变”

Kantautas在信中写道:“双方承认,随着电气化、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实施,这是汽车行业的一个重大变革时期。在这种背景下,公司和工会同意,一个可行和繁荣的加拿大汽车工业是基于具有竞争力的经营实践和政府支持,以便为未来的投资建立一个强大的商业案例。”

多年前,在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破产后,工会同意了10年工资标准,但这在工会成员中一直存在争议。2016年,奥克维尔工厂的大多数工人投票反对与福特的合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份工资标准的延续。当时,由于安大略温莎发动机工厂工人的压倒性支持,最终该协议得以通过。

7,250加元的增产奖金将在9月28日发放,而2,000加元的一次性奖金将在2021年12月和2022年12月发放。除了奖金,全薪员工还将在合同的第二年获得4%的一次性支付,以及两次2.5%的加薪,今年一次,2022年一次。

养老金不变

工会表示,福特的养老金计划条款保持不变,这可能对批准投票起到重要作用。

根据福特致Unifor的信,到2027年,该公司将在奥克维尔工厂雇佣约3,000名员工,少于目前的约3400人。Dias在上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预计退休将是员工减少的原因。

据Unifor称,福特将在2021年初为“最多”350名员工提供4万加元的退休奖励,其中包括20名技术工人。福特还将为生产工人提供6万加元的退休激励,为技术工人提供7万加元的退休激励。其中,还包括2万加元的车辆代金券。

除了奥克维尔工厂,温莎工厂还将获得1.48亿加元的投资,旨在从2022年开始打造一款新的发动机。Dias上周表示,新发动机将搭载在福特F-150皮卡和Mustang车型上。

福特还确认了关闭布兰普顿零部件配送中心的计划,最终此业务将被拆分为两个新仓库,一个位于多伦多西部,另一个位于渥太华地区。根据福特的信,布兰普敦的仓库将在合同有效期内关闭并出售。

在爆发种族歧视和警察暴行的广泛抗议之后,Unifor和Ford还同意制定一项“反种族主义行动计划”(Anti-Racism Action Plan),其中包括创造其 “种族正义倡议者”的立场。工会表示:“新的‘种族公正倡导者’将通过在就业公平代表机构(Employment Equity rep)工作,为那些面临反黑人和反土著歧视的人提供支持。”如果员工或员工的孩子“经历或受到家庭暴力或性暴力的威胁”,且没有资格享受疾病和事故福利,福特还将提供长达10天的假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