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27.43-35.68万,增加科技配置,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9 17:05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27.43-35.6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与老款相比,仅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并增加了运动套件。

在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3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八边形进气格栅、银色哑光饰条、绚丽复杂的大灯组以及下唇部分标志性的鲶鱼式线条,都凸显了年轻、时尚、简洁的车辆性格。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提供“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套件,整车将更加运动年轻。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3同样大部分延续了此前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奥迪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并可根据个性化要求定制车内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仍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1.4T版本最大马力为15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86匹。除此之外,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