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奥迪A7L无伪车架曝光 起售价或降45万以内

汽车 pcauto 2020-09-07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上汽奥迪A7L白车身工厂照。据悉,新车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在轴距/车身长度上进行了加长,因此尾部线条对比进口版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并且已经在上海安亭工厂小批量下线,并与上汽大众辉昂共线生产(MLB EVO平台),并将于2021年正式大规模量产。

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发现奥迪A7L外观上,前脸与目前国内进口版本基本一致,“宽与扁”的设计基调,并搭以各处分明的折线线条,同时多余的装饰元素被减少至最低;其中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更为宽大,位置也较低,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款四门轿跑车的运动特性。

由于轴距和车身的加长,可以发现整个侧面,比例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其中加长部位集中在后门和车尾处,使得整车更为修长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值得一提的是,无框车门并没有因加长而取消。来到车尾,整体设计则与进口版一直,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也得以保留。

而车身尺寸上,参考进口版A7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14mm,轴距为2928mm,预计A7L的轴距将超过3米(预计轴距加长100mm),车身长度超过5米。

动力部分,奥迪A7L将提供第三代EA8882.0TFSI发动机(40/45TFFSI)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55TFFSI),其中40TFSI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3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45TFSI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3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55TFSI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其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售价方面,参考进口版A7搭载了2.0T和3.0T V6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国产版A7L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小编预测起售价或在48万上下),想买个性化轿跑车的朋友可以说是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共同投资41.3亿元人民币(约合5.9亿美元)来改造二者合资公司上汽大众位于上海的制造工厂,并在此地生产奥迪和大众品牌旗下的新车。因此未来上汽奥迪A7L将会在安亭三厂投产,规划的产能将会达到每年6万辆。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