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起亚北美召回64万辆 因刹车油渗漏

汽车 pcauto 2020-09-07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起亚汽车与现代汽车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将在美国与加拿大召回超过64万辆车,原因是刹车油渗漏最终会有引燃车辆的风险。

此次召回的起因是起亚汽车收到了8起由刹车油渗漏进ABS控制电路引起短路,并最终导致发动机舱起火的事故报告,而现代汽车则收到了15份同样的报告。幸运的是,这些事故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进口胜达

由此,起亚决定召回于2013至2015年间生产的起亚Optima(国内对应车型为起亚K5)轿车和2014至2015年间生产的起亚Sorento(国内对应车型为起亚索兰托)总计44万辆。而现代决定召回20.3万辆于2013至2015年间生产的现代Santa Fe(国内对应车型为现代胜达)。

国产起亚K5

现代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受影响车辆并不需要在维修完成前刻意地将车辆停在室外,不过一旦发现ABS故障灯亮起,车主最好不要再继续驾驶车辆并立即联系经销商处理相关事宜,并且最好在维修人员抵达之前将车辆12伏电池的正极断开,以暂时避免短路风险。据悉,起亚将于10月15日开启本次召回,现代将于10月23日开启本次召回。两家品牌的经销商将对涉事车辆进行ABS控制器部分的全面检查,并更换有损坏迹象的零件,本次召回完全免费。(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