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荣威产品规划曝光 新荣威RX3将于年底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9-18 19: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上汽荣威在2020年年内将会带来新款荣威RX3(询底价|查参配)。荣威RX3于2017年年底上市,如今已经走过将近3个年头,采用与荣威RX5同款的设计语言,并且拥有较为丰富的配置,让上汽荣威在小型SUV市场中开辟了新地天地。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了新款荣威RX3的申报信息。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与RX5 PLUS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荣威狮标搭配运动型中网,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

外观上,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由全新的运动型中网格栅+荣威全新狮标组成,取消了现款的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整车气质一举告别以往的“油腻”气息。

车尾则与现款一直,都延续了平直的线条风格,两盏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整体感不错。轮毂部分,新车还提供了5种样式进行选装。

车身尺寸上,新款荣威R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27mm,轴距为2625mm。(现款长度为4408)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油耗申报值6.3L/100km,传动预计继续匹配CVT无极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3T车型。

另外,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还透露,近期亮相的荣威iMAX8也将于今年内上市,而新款荣威RX3则是在年内发布亮相。旗舰SUV——荣威RX8的改款、升级也在上汽荣威的计划当中。

自荣威iMAX8的发布,上汽荣威的产品在轿车/SUV/MPV市场铺开,如今的节奏接近每个季度推出一款新的产品。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透露,上汽荣威开始研发面向2022年的下一代产品新架构,未来将会带来更多新的技术、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