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皓E40X预售价12.99万起 面向北京限量1000台

汽车 pcauto 2020-09-29 09: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思皓汽车宣布思皓E40X正式开启北京地区预售。新车将面向北京新发放的2万个无车家庭新能源持标用户限量1000台。此外官方还向预售用户推出了两年0利息、1.3万现金优惠等福利政策。新车是江淮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此前已于2020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思皓E40X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江淮嘉悦X4十分相似。前脸同样采用三层设计,饱满大方,不同的是思皓E40X将换上江淮大众的车标。侧面采用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下方黑色运动护板以及L状雾灯饰条,较为与众不同。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