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的年轻而时尚 全新古思特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6 10:42

之前有一组数据显示,劳斯莱斯的车主中有百分之二十的客户年龄还不到20岁。越来越趋向年轻化使得劳斯莱斯的新车也在向着精致的方向发展。近期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官图发布,从图中可以看出古思特在外形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且也是劳斯莱斯更换最新品牌标识后发布的首款车型,新车基于劳斯莱斯专属铝制空间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正面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庄严肃穆,矩形的LED级激光前大灯组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多了几分精致的效果,飞天女神屹立在车头,象征着它不可动摇的地位。尾灯造型也做出了改变,由一圈镀铬装饰环绕。

变的年轻而时尚 全新古思特官图发布
变的年轻而时尚 全新古思特官图发布
变的年轻而时尚 全新古思特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马力571匹,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