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ollo助力山城智能升级,推进建设区域研发中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17 13:47

9月16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的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一行,并见证有关合作协议签约。会见后,重庆高新区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产业、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化应用、数字内容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重庆高新区将联合百度共建重庆新型智慧城市,推动百度自动驾驶业务与重庆产业进行深度合作,并协助百度互联网健康业务落户重庆高新区。

此外,百度Apollo将在重庆高新区成立阿波罗重庆研发中心,携手高新区开展智能网联研究,完善车路基础设施环境,加强智能网联上下游交流合作,聚集一流的自动驾驶产业生态,共建智能网联产业高地。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交通强国、新基建等重大国家发展战略指引下,此次重庆高新区与百度的合作将加快重庆智能网联与智慧城市的建设脚步,助力重庆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能网联创新高地。

百度Apollo助力山城智能升级,推进建设区域研发中心

 目前,百度已拥有自动驾驶全球专利申请超过1800项,测试牌照总计超过150张,其中载人测试牌照达120张,测试车队规模达到500辆级别,测试里程总计超过600万公里,累计实现安全载客超过10万人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