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大变革 2021款捷豹F-PACE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7 13:53

近期,捷豹官方发布了2021款F-PACE的官图照片,新车外观在细节方面有了小的变动,内饰则是大的革新,并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在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细节的变动在于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形状的设计,更加精致时尚;点阵式中网有着两种风格可供选择,下方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夸张,展现了一辆运动SUV的设计趋向,尾部大灯组也发生了改变,采用全新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中间还配备了全新的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科技感十足,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与红色内饰相融合,营造了满满的运动氛围,挡把设计也由之前的旋钮式改为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更加小巧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Pivi Pro车机交互系统、十色的车内氛围灯、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MERIDIAN音响与14个车内扬声器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