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系百年品牌 豪华且环保的奔驰EQC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7 11:51

有这样一个品牌,无论产品的实际竞争力如何,都能够在国人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这就是奔驰,而随着新能源的不断发展,奔驰也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奔驰EQC。

外观方面,奔驰EQC整体外观造型圆润大气,从正面看采用飞翼式的前大灯,并且采用了AMG套件,下包围两侧进气口将这辆车视觉效果上很是大气。侧面车身动感,车顶做出一个微微的弧度很是好看。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

内饰部分的设计更加新颖,环抱式中控在体感上的空间更加充裕,贯穿式大联屏是奔驰的一贯传统,钢琴烤漆面板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EQC的中控使用了大量回收环保材质,更加顺应新能源汽车的要求。

动力方面分为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采用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15牛·米,高功率采用前、后两台感应异步电机组成,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1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