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标五菱 居家风格 上汽通用五菱MPV 凯捷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7 11:45

上汽通用五菱凯捷是最新的一款MPV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车标为全新的银色车标。

外观上,车身的整体遍布了许多锋利的线条,前脸采用了盾型前格栅造型,多个矩形的小网组成中网,配合中央五菱银色车标,视觉效果突出。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矩阵大灯以及个性的前包围,视觉上特别运动。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多个线条贯穿,营造了很不错的层次感。尾部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同样十分狭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整体为居家风格,凯捷的座舱设计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中控多采用直线进行勾勒,营造了层次感,并配上少量曲线的搭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双色的搭配也是一大亮点,米色与黑色相拼让车内氛围很有居家舒适的感觉。此外,中控台采用多层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更加扁平,各个按键的设计非常精致,这款车的亮相一改之前五菱工具车的形象,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很精致的五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