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通T70澳洲版正式上市 售10.98-15.3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9-06 11:2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由官网获悉,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10.98-15.3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两驱标箱高底盘2.0T汽油6MT澳洲版 10.98
两驱长箱高底盘2.0T汽油6MT澳洲版 11.18
四驱标箱高底盘2.0T汽油6MT澳洲版 12.58
四驱长箱高底盘2.0T汽油6MT澳洲版 12.78
两驱标箱高底盘2.0T汽油8AT澳洲版 12.58
两驱长箱高底盘2.0T汽油8AT澳洲版 12.78
四驱标箱高底盘2.0T汽油8AT澳洲版 14.18
四驱长箱高底盘2.0T汽油8AT澳洲版 14.38
两驱标箱高底盘2.0T柴油6MT澳洲版 11.98
两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6MT澳洲版 12.18
四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油6MT澳洲版 13.58
四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6MT澳洲版 13.78
两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油6AT澳洲版 13.58
两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6AT澳洲版 13.79
四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油6AT澳洲版 15.18
四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6AT澳洲版 15.38
注:数据来源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上汽大通MAXUS官方表示,其为购买上汽大通皮卡的用户准备了诸多购车礼包,并惠及全系皮卡车型,购车礼包最高可达3万元。包括6重大礼包括金融礼(最高享价值15000元三年免息)、上市礼(最高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现金优惠)、集赞礼(在朋友圈发布交车照并集赞,积满33个赞享价值3000元装潢礼)、服务礼(购车享价值2000元服务抵用券)、抵现礼(支付9.9元意向金购买优惠券,购车可抵现1000元)以及进店礼(进店即享限量版上汽大通MAXUS皮卡T恤),详情询官方400电话或授权经销商。

外观方面,由于作为新增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前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其下方装配有三段式进气口,增添了该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凸起的前轮眉配合密辐式轮圈,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侧踏板,以及后车厢龙门架,营造出了更强的精致感的同时,还增添了车辆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触控液晶屏、可手动上下调节方向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仿皮材质座椅,配备蓝牙/车载电话、USB接口、前/后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还可选配后桥差速锁等。同时,新车还可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动力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6AT/8AT变速箱。此外,上汽大通MAXUS T70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