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MC20将亮相于2020北京车展 售210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9-17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玛莎拉蒂官方发布的消息,玛莎拉蒂旗下的全新车型——玛莎拉蒂MC20(询底价|查参配)将会在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此期已经公布了其正式售价,为210万元。新车由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研发设计,将搭载全新的3.0T 双涡轮增压V6 Nettuno海神引擎。此外,新车在摩德纳工厂进行生产。

新车外观似乎与其他意大利跑车制造商的设计有着很大的不同,但还是能看出不少致敬传奇跑车MC12的设计,其中前脸上标志性的家族式中网得以保留,内嵌密集的蜂窝状格栅;两侧头灯组全部LED光源,并通过上下两条灯带营造出空间立体感。

侧面上,新车为典型的中置超跑布局设计,腰线一改主流的锐利设计,转而使用更为平滑的风格,因此也让这个侧面多了一份优雅。轮毂上,新车采用了独具一格的设计,黑银双色配合细条幅与整车气场相辅相成。

而在后方,新车后机舱盖的散热开口排列成一个玛莎拉蒂标志性“三叉戟”的形状,细节之处非常到位。新车后翼子板两侧还有配有宽大的进气口,为中置的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新鲜空气。

而内饰上,新车拥有一套黑色和蓝色混搭的皮革包覆桶形座椅,同时配有碳纤维中控、全数字仪表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个物理按键,而中间还设有一个大转盘,可以进行各种驾驶模式之间的切换。

动力上,全新超级跑车MC20将搭载全新的3.0T 双涡轮增压V6 Nettuno海神引擎,并采用后驱驱动形式。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台全新的3.0T 双涡轮增压V6引擎,采用了源自一级方程式的多项技术开发而出,气缸的点火顺序为1-6-3-4-2-5,而机头重量低于220kg,可在7500rpm下最大输出436kW(629PS),3000-5500 rpm的峰值扭矩为730N·m,而最高转速可达8000rpm。此外,新引擎还首次带有双火花塞的预燃系统,在传统燃烧室和火花塞电极之间,通过设有几个特殊的连接孔,将预燃室与侧向火花塞连接。从而实现更充分的燃烧。同时,间接双喷射系统还有助于降低转速范围内的低频噪音,并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外,新的发动机全部在摩德纳工厂进行设计,随后在玛莎拉蒂发动机中心进行开发,而运用车型除了MC20外,还将为更多玛莎拉蒂品牌的未来型号提供动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