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PLUS将于今日上市 燃油版预售11.88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0-09-17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官方消息称,比亚迪宋PLUS将于今日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的预售价,为11.88-14.68万元,共推出五款车型。新车的定位介乎于宋Pro和唐之间,宋(询底价|查参配)PLUS燃油版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搭载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越级配置。

宋PLUS是以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为基础,燃油版车型是换装了铠甲点阵造型的格栅,前大灯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龙爪元素,它由Dragon Beam唤醒式LED大灯和倒“777”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电光蓝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煞是精神。

宋PLUS的车身长宽高为4705/1890/1680mm,车侧采用不少的硬朗直线来设计,“龙冲刺式”的腰线由前大灯出发一路延伸至后尾灯处,有效地增强车侧造型的肌肉感和层次感。20寸刀锋状的轮毂搭配上红色的卡钳,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上,新车整体的设计布局采用了比亚迪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通过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与矩形元素的相互组合,并配上了星河式纹理,让整个内饰较以往的风格更为精致,并营造出极简的设计风格。

而悬浮式液晶屏不仅尺寸得到了升级,视觉效果也更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驾中控上还镶嵌有一块智能交互面板,可显示空调温度等信息,并与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组成了三屏联动布局。

配置方面,燃油版车型全系标配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BYD Heart智汇之心、多功能悬浮方向盘、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等丰富舒适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兼容400万+APP功能,搭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全系标配车载麦克风和专属充电底座,具备K歌娱乐功能。

宋PLUS还配备同级独有的手机NFC车钥匙、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科技配置,全系标配了OTA远程升级功能。自动旗舰型、自动旗舰PLUS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超20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系统。

动力方面,宋PLUS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5PS(136kW)),最大扭矩输出为288N·m,工信部申报的油耗为6.9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