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三菱北京车展发布中期规划及品牌口号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09-28 09: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广汽三菱发布了面向2022年的中期规划及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

随着中国乘用车市场进入品牌竞争时代,汽车行业2.0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时刻上演。面对汽车行业新一轮洗牌,7月三菱汽车公布的中期规划中强调,将通过与广汽集团的合作,将中国市场打造成为三菱汽车全球的增长驱动区域。紧跟股东方的步伐,广汽三菱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主动变革调整,以客户为中心。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在北京车展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将推进聚焦的中期规划,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一起开展国际化研发,利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地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通过中期规划的展开,广汽三菱将消费者价值全面落地,并且推进品牌改革和营销创新,成为一个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

为了进一步搭建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了解其内心真实想法,这次广汽三菱品牌口号邀请了粉丝参与甄选,通过全网投票征集的方式,最终由得票最高的“驾驭探索之趣”当选广汽三菱品牌口号。

步入2020下半年,广汽三菱已经开展了欧蓝德观星之旅、新劲炫葫芦娃跨界合作、文和友跨界IP合作、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并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需要进行布局,让品牌变得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而在产品方面,广汽三菱今年推出了2020款欧蓝德和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无论是发布品牌口号、创新营销、还是产品研发,都是广汽三菱主动拥抱变化,与消费者建立全新沟通方式的创新尝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