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欧拉好猫GT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10-04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北京车展上,欧拉好猫GT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欧拉好猫而来,换装了造型更为激进的外观套件,整体观感十分运动。

外观上,好猫GT在好猫的基础上换装了造型更为激进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类似通风孔的设计,配合层次感十足的前唇以及消光车漆与车身拉花,观感一改好猫可爱的形象。车尾处,保险杠下部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装饰,从细节处融入运动元素。

预计新车在动力上与欧拉好猫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套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501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