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30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8-25 09: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北京汽车BJ30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了家族硬朗的设计风格,并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沿袭了现款BJ20的整体车身设计,但其前脸有多处调整,例如分体式大灯进行了重新整合,进气口、大灯、雾灯、前包围等都有所不同。车身设计简洁硬朗,线条十分粗犷。此外,BJ30的尾灯采用了直立式设计,后杠的造型也与前杠遥相呼应,视觉上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红色制动卡钳、红色行李架以及红色后保险杠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J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