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5申报图曝光 全新外观很凶悍

汽车 pcauto 2020-08-25 09: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工信部获得名爵5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目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同时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

外观上,名爵5与新款名爵6一样,走“燃动感性力”的路线,大尺寸中网配合复杂的线条塑造出“杀气腾腾”的前脸。两段式腰线十分流畅,锐利的折线让侧面观感更有肌肉感。新车采用了三厢设计,车尾线条有几分溜背的味道。左右共两出的排气设定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名爵5车型提供两款1.5T发动机,其中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而型号为15S4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