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标MARVEL-R内饰首曝光 质感更出色 9月6日预售

汽车 车视界 2020-08-13 16:36

日前,车视界独家拍摄到了上汽荣威R标全新车型MARVEL-R的内饰图片。荣威MARVEL-R运用了较多环保织物材质,或许并不是最终的量产版。

从实拍图来看,荣威MARVEL-R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荣威家族式布局风格,使用了较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并营造出了极具视觉冲击的科技氛围。

新车搭载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控屏,预计将使用最新的IPS屏。同时,这套中控屏内将集成了斑马系统、手机映射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空调操控等。

新车采用了一套尺寸并不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白色皮质包裹,与全液晶仪表结合在一起,看上去更突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新车中控屏后方设计了一块较大的储物槽,可在平时放置一些包包或者日常使用品。新车前后排座椅均使用了皮质+环保织物拼接的材质,间接增加了车内整体科技氛围,也与新能源车环保的特点相互呼应。

新车后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足,且地台基本没有凸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座椅、安全带均使用了黄色涂装,视觉上也增加了车内的层次感。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R的设计极为夸张,使用了荣威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并搭配了一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

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突出了车头的科技感,在两侧还带有内折角设计,更增加了其日行灯的锋利度。新车大灯组隐藏在下保险杠两侧造型之中,造型深邃,营造出了炯炯有神的感觉。

续航水平方面,荣威MARVEL-R将超过此前已经开始销售的荣威Marvel X,或超过500km。预计,荣威MARVEL-R将于9月6日开启预售。(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