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够洋气 哪吒V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4 15:33

最近,哪吒官方发布了几张官图,图片里的车型就是哪吒的最新车型哪吒V,图片展示了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等细节,这款车是哪吒汽车所打造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外观和内饰有多么的洋气。

够洋气 哪吒V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车身颜色并不是单一的色调,在侧面车顶和车底都加入了红色的线条装饰,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气质,大灯设置的位置很是奇妙,位于机盖前端,就像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盯着你。下方中网为封闭的设计证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70/1690/1540mm,定位于小型纯电SUV。

够洋气 哪吒V官图发布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一个悬浮的大竖屏,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智能功能,并且整体中控的设计也是像特斯拉Model3极简的风格,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营造了很好的科技氛围。

够洋气 哪吒V官图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