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545e xDrive官图发布 搭3.0T插电混动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8-13 15: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宝马发布了宝马545e xDrive插电混动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了由3.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宝马5系的设计语言,在大灯及刹车卡钳等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新能源车的身份。内饰方面的变化不算明显,基本沿用了现款宝马5系的设计布局,车机以及仪表的UI加入了更多蓝色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285PS),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90kW(394PS),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4-57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