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58也触电 新款宝马540e xDrive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8-13 10: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10年前宝马发动机还是N系列大行其道的时期,直列6缸发动机是宝马5系的主力发动机。但是到了2020年发布的新款5系,B48 2.0T发动机已经在525/530这些主力车型大面积铺开了,而B58 3.0T发动机得放到更高级别的车型上,还搭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近日宝马发布了545e xDrive,这是在5系产品线中性能仅次于M550i xDrive的车型。

新车外观和新款5系相近,只不过装备M运动套装的车型与搭载B48发动机的车型在细节上存在区别。前脸进气口面积变得更大,来让B58发动机和三电系统有充足的新鲜空气进行呼吸和冷却,为了拉住沉重的车身,前制动系统也换装了四活塞刹车卡钳。轮毂也换装了更为炫酷的黑色轮毂。

内饰也是标准的5系M运动套装配置,碳纤维纹理饰板和圆形M运动方向盘依旧能激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的X形缝线区域也得到了重新分布,从背部移至脊柱位置,使得座椅的包裹性更强。至于后排空间也和新款5系差不多。在多媒体系统上,545e xDrive同样提供了最新的iDrive 7.0系统,并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仪表盘功能也非常强大,除了可随驾驶模式切换的显示风格外,还能提供导航、挡位等信息。如果觉得信息不够丰富或者看着不太方便,还能从抬头显示系统获得更多信息。

动力则是B58 3.0T L6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290kW(394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则为整合了电驱系统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除了气缸关闭系统能够进一步节省燃油,545e xDrive还能通过eDrive Zones功能,在城市道路自动切换为纯点工况行驶,减少在城市道路中的碳排放。(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